[Life]心血來潮

Date: 2009-12-01

收藏此篇至Furl | 收藏此篇至del.icio.us

心血來潮 想寫個什麼 卻又不知該寫什麼

因為突然又想起 熟悉的場景、懷念的氣氛
可惜啊....真的可惜

但也因為這樣 才造就現在的我
雖然當下我像鬼擋牆一樣 走不出來 
最後還是時間 把我拉回了現實
即使我現在還是不知道真正的原因
但我知道我釋懷了

只是在這個季節
我總是會這樣

或許我一輩子都會這樣
或許不會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惡夢又要開始了 倒數10天
希望會順利....

雖然我的心已經在接到那通電話時麻痺了
雖然我不知道電話那頭是誰
雖然我知道沒有一上線就很完美的系統

但還是希望這次
電話不要接到手軟

Labels:

 

2008 © Yen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