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Life]朋友們

Date: 2009-02-03

收藏此篇至Furl | 收藏此篇至del.icio.us

這篇是寫給朋友們


發現年紀越大 跟朋友聯絡的頻率越來越少
是因為工作? 環境? 還是車禍不能見人??(( XD

所以 決定寫篇文給朋友們...
以下是依各群組的筆劃所區分,先後次序無任何意義
因為都很重要

To 7s:
 [小A]:不要再抽煙了 找份安定的工作當個賢妻良母吧 改天再去玩妳女兒。
 [秀香]:找個好男人快嫁掉吧 別再等他了。
 [銀培]:別再跟女人搞曖昧了 振作起來吧,GO!!

To CLs:
 [ZPX]:對自己好一點,堅定目標,朝那個方向去就對啦,u can make it!
 [貴娜]:快賺大錢開公司僱用我吧!!
 [嘉成]:好個黑罐子 快生個Baby吧!
 [靜怡]:快跟下面的結婚吧 XD
 [凱哥]:快跟上面的求婚吧!

To JHs:
 [Mirro]:就這樣繼續甜蜜下去吧 他是個好人
 [阿伯]:哈哈…看到你我滿腦子海尼根和咖啡 ((噢,還有dunhill

To Oths:
 [debbie]:take care yourself. be strong!!
 [wing]:Thank you.

To SHs:
 [Show]:我會帶你去求月老的 等我吧!!
 [翹]:妳這個假台北人,賣幾棟房啦? 這麼正業績應該很好 加油喔。
 [臭豆腐]:抱歉沒去妳的晉升酒會。恭喜啦!!繼續往上爬,妳是個好專員。
 [淑芬]:office的功力應該增加不少,希望妳不要被副座搞瘋才好...
 [阿空]:以後若有機會,搞不好我會轉行,請收我為徒! otz

To TCs:
 [米]:哈哈 我前幾天還夢到你ㄟ 很奇怪的夢 @@
 [扣]:哈哈!!我一直在4/24以外的日子記得這天。在大陸要好好照顧自己。
 [無敵小恩恩]:恩人阿… 沒有你我應該不會踏入程式。
 [4000]:老人快結婚 等著吃你的喜酒哩


Labels:

 

2008 © Yen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