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拾玖

Date: 2008-02-24

收藏此篇至Furl | 收藏此篇至del.icio.us


人越老就越怕死亡

我想這是理所當然的

隨著年紀越大 在乎的事情就越多

放不下心的人 事 物 都環環相扣著



這種憂患意識 不斷在我腦海裡徘徊著

思考這種終究要面對且無法抗拒的事
我的想法就會漸漸變得負面
然後心 也會慢慢變得黑暗...


【犧牲】

祂甘願捨身受難時 拿起麵餅 感謝了 分開交給祂的門徒說
『你們大家拿去吃,這就是我的身體,將為你們而犧牲。』

晚餐後 祂同樣拿起杯來 又感謝了 交給祂的門徒說
『你們大家拿去喝,這一杯就是我的血,新而永久的盟約之血,將為你們和眾人傾流,以赦免罪惡,你們要這樣做來紀念我。』

 

2008 © Yen. All Rights Reserved.